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数千辆装甲车和坦克开进京都,那动静让地面都在颤。
    小泉站在高处观望。
    他把方士放进城,其实有两个打算。
    一是确实打不过人家,对面的大军都特么把林子塞满了,他打格调!?
    把倭国剩下的所有力量绑一起,也不够人家一波的。
    进城而已,早晚的事。
    二是小泉觉得,就算这帮人就算进了城,也要帮忙救助京都的普通民众,毕竟京都还有一两百万人呢。
    这么多人,就算方士不救,乱成一团的京都也能大大减缓方士的行军速度。
    拖也能拖到天皇陛下的援军抵达。
    虽然小泉也不知道天皇从哪里来的援军,还那么自信可以解决方士。
    可惜小泉太高看方士的素质了,也特么太小看红警部队的执行力了。
    这支部队进城后干的事,跟救援或者正常清剿压根不沾边。
    或者说。
    他们是一点人事都不干啊!!!
    就比如在小泉眼前,京都城区偏南点的地方,一处町屋烧得正旺,火苗从二楼窗口往外窜,里面还能听见哭喊。
    几个幸存的平民拿着破盆烂碗泼水,虽然根本不管用。
    但人家好歹在努力。
    正好一队动员兵路过,看到着火连停都没停。
    只有一个背着火箭筒的士兵出列。
    半跪,瞄准,动作一气呵成。
    “哎!你们干什么?!”一个泼水的男人惊叫。
    却没人理他。
    嗖~轰!
    火箭弹直接钻进了二楼窗口。
    整个二楼连带着哭喊声和火焰,被炸了个粉碎,只剩下一个冒黑烟的大窟窿和往下掉的碎木头。
    火嘛……确实是灭了。
    连带着里面的一切可燃物都飞了起来。
    你就说人能不能燃烧吧!
    动员兵站起身,拍了拍火箭筒,对着那几个傻在原地的平民竖了大拇指。
    防毒面具的镜片映着滚滚黑烟,然后就跟上队伍继续走了……
    还有不远处另一条窄巷子深处。
    巷子内不断传来窸窸窣窣和怪笑声,却看不到任何诡异。
    这种地方太窄,步兵进去容易吃亏。
    而装甲单位又根本进不去。
    要慢慢排查才行。
    可对于这种地形,动员兵们可太熟悉了。
    人家根本不往里面去,而是对着对讲机吼了两嗓子。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