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放下笔,合上笔记本。
    阿迪颓丧绝望的瘫在椅子上。
    他不理解,为什么他家里也会出现这种诡异现象。
    之前不应该只在楼道里出现吗。
    最多就是邻居有点抽象而已。
    不过无所谓了。
    他有点累了,真的累了。
    现在的他,格外怀念之前的时光,虽然摆摊苦点累点,但回家之后有父母,有朋友,有他热爱的一切。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些事物都消失了。
    现在,该消失的是他了吧……
    阿迪双眼无神的看着墙面。
    背后以及头顶再次传来窃窃私语的声音。
    “&¥#@”(班长,这二傻子干啥呢?)
    “@&¥#¥&”(不清楚,不用管他,小虎盯紧他,大部队快到了我去接引。)
    “嗷~”(收到)
    随着天花板上一阵尘土松动。
    房间内再度归于平静。
    阿迪在椅子上坐了半天,也没等来预想中的死亡降临。
    让他有些懵。
    不应该是在窃窃私语声结束之后,就会有什么恐怖的事情,或者自己眼前一黑吗?
    归于平静什么鬼?
    还是说,它没想着干掉自己!?
    阿迪带着不解和疑惑,缓缓站起身来。
    看着空荡荡的阴暗房间。
    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道。
    “你好?你不杀我吗?”
    “有人吗?有诡吗?大哥?大姐?”
    然而回应他的只有一片死寂。
    阴冷潮湿的空气不断侵袭着阿迪的身体。
    孤独和安静让他愈发感到恐惧。
    死亡不可怕。
    等待死亡的时间才可怕。
    阿迪都要崩溃了。
    “大哥大姐,你别这样,我害怕……”
    “给我个痛快吧!求你了。”
    正在这时,门外的楼道里,突然传出一阵响动。
    阿迪浑身一颤。
    也顾不得什么窃窃私语声了。
    赶忙跑到门口。
    用手死死握住门把手。
    房间里有什么东西他不知道,但他的邻居他可是知道的。
    如果被邻居们破门而入。
    那真的比死还可怕!
    警惕的将眼睛凑到猫眼上,仔细向外看去。
    楼道里依旧昏暗一片。
    没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