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form').remove();
$('#content').append('
道我嗑的CP跟大家嗑的不一样啊,没人站凌夕跟乐笑这对儿吗?才子才女,师兄师妹的不相配吗?怎么都没人讨论啊?
——我我我!我嗑的就是这一对,终于有人提了,我刚都没敢出声。
——乐笑声音一响,凌夕眼睛瞬间睁大了点,还挺微妙的。
——我也觉得,而且我是从凌夕十周年纪录片预告里,乐笑第一次出现嗑上的,就凌夕原本对着摄像机都是面无表情的,但是突然眼睛一亮微笑起来的样子,镜头带过去,那边走过来的是乐笑,跟电影画面似的。我一下就嗑上了。
——对对对,我当时看了好几遍,凌夕跟师妹说话的语气都不一样,公事公办跟情真意切一下就能听得出来。而且啊,乐笑是凌夕亲口承认的师妹,也没回避,就特别好磕不是嘛。
——最后玲姐问他感动没有,他说有,脸红红的绝对是害羞了。
——搁谁谁都害羞,细想想乐笑那番话都快跟表白差不多了。高三那个要命的阶段,乐笑可是把凌夕当精神寄托,确实像宫城说的一样,多浪漫呐。
——不止,看爆料说乐笑读的高中是她们区的重点,管理特别严格,乐笑看着就很乖,想想她一个小女孩躲着老师和校领导跑出校门去买凌夕的CD,再高高兴兴地回来,怀里揣着心心念念的宝贝,想想就觉得可爱,我都想当她妈粉了。
——我靠!早这么安利,我不早就掉坑里了嘛。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