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湖人做客丹佛高原,再战掘金。
这一场比赛,对于湖人而言,本就是一场不值一提的常规赛。
万万没想到,科比突然做出了改变,开始变得合理、团队。
并且主动破冰,开始给奥尼尔传球,跟奥尼尔和好。
如果只是一次传球,大家倒也不会这么觉得。
问题是,全场比赛下来,科比一共给奥尼尔传了5个球!
什么是突到内线,无法更进一步,被迫分球。
什么是主动突内线,助力队友。
湖人队内大多数球员,都是在NBA打了好些年头的老将。
他们又怎么会看不明白,科比到底在干嘛,到底为了什么呢!
即便是当事人奥尼尔,也很快领悟到,科比似乎有意跟他和好。
关于这一点,奥尼尔倒是没太多表示。
假装没发现,什么都不说。
假装为了球队,正常打球,没有跟科比和好的样子、动作。
反正,是科比单方面向他示好的。
反正,从科比那里拿到了一些球权,也有利于他刷数据。
总之,科比伺候他,马龙也伺候他,得便宜的都是他!
所以说,何乐而不为呢?
装糊涂就完事了!
而马龙呢?也在装糊涂。
虽然不清楚,科比是出于什么原因,突然开始跟奥尼尔和好的。
不过多多少少也能猜到一点,肯定跟他有关,跟球队地位有关。
刚来湖人的时候,马龙也考虑过,该如何让奥尼尔和科比,尽可能保持团结?
至少在比赛上,要打出一定配合。
现在,马龙终于找对路子了!
OK组合也确实在马龙的影响下,重修旧好。
果然,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当马龙强到足以同时威胁到OK组合时,OK组合也不得不抱团取暖……
马龙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球权总归还是在他手里的,问题就是他愿不愿意给OK组合分蛋糕。
实际上,OK组合愿意在前三节多打一些配合,也确实对湖人夺冠更加有利。
所以,从球队老大的角度出发,马龙没有什么不同意的。
马龙想要数据,随时都可以把数据拿到手。
打强队可以在第四节掌管比赛。
打弱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