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睡!”
    “这事是不是你干的?!”
    徐虎站在旁边没说话。
    那双眼睛死死瞪着陆凡。
    陆凡视线在徐虎脸上停了一下。
    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嘴角还有没彻底消下去的肿痕。
    右手缠着厚厚的绷带。
    显然是被人打了。
    陆凡瞬间就反应过来了。
    多半是牛大春那边动手了。
    想到这。
    陆凡心里反倒冷笑了一声。
    牛大春那小子,办事还真是一点都不含糊。
    陆凡表面仍不动声色。
    只是冷冷说道:
    “王建国,你有证据吗?”
    “我昨天从县里回来以后,直接回招待所睡觉去了。”
    “你可以去查监控。”
    “我哪有时间去做这个事?”
    王建国冷笑一声。
    “你没时间?”
    “你没时间,你不会叫别人去做吗?”
    陆凡嗤笑道:
    “王建国,没证据就别在这血口喷人。”
    “按你这个说法,我还可以说我那车子是你找人弄的。”
    “是不是我也能随便往你头上扣帽子?”
    王建国眼皮狠狠一跳。
    徐虎这时候终于忍不住了。
    他阴着脸,冷哼一声。
    “陆书记,我徐虎还真是小瞧你了。”
    “很好。”
    “这笔账,老子记下了。”
    “咱们后面慢慢玩!”
    陆凡看着他,笑了笑。
    “好啊。”
    “尽管来。”
    王建国知道在门口继续扯下去也没意义。
    而且走廊里已经有人在偷偷往这边看了。
    他不想再把动静闹大。
    于是冷哼一声。
    “让开!”
    说完。
    他直接一把推开陆凡,打开办公室门,带着徐虎就往里走。
    陆凡也没客气。
    抬脚就跟了进去。
    王建国刚坐下,见陆凡居然也跟了进来,顿时一怔。
    “你要干什么?”
    “这可是乡政府,你他妈还敢乱来??”
    陆凡懒得再绕弯子。
    “我问你。”
    “县财政局是不是拨了一笔二百二十万到乡政府账户上了?”
    听到这话。
    王建国先是一顿。
    接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