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
    “你的中山装明天早上穿?”
    “对。”
    “里面穿什么?”
    “穿棉袄,中山装套外面。”
    “那你会不会太臃肿?”
    “凌晨出发冷,不穿棉袄冻着。”
    “到了省城呢?省城白天暖和了你还穿棉袄?”
    陈江海想了想。
    “到了金陵饭店把棉袄脱了,穿中山装进去。”
    “棉袄脱了放车上?”
    “放车上。”
    “行。”
    楚辞走到卧室,把自己的东西也摆了出来。
    藏蓝色毛呢大衣。
    深蓝色苏联款大围巾。
    今天穿了一天已经撑松了一些的旧皮鞋。
    小铁镊子。
    用来记数的铅笔和一张空白纸条。
    她把镊子在灯光下看了一下,尖端还是亮的没有生锈。
    “这把镊子带着。”
    “带着干什么?”
    “到了金陵饭店开筐验鱼的时候用,万一有鳞片在路上颠翘了,我当场压。”
    陈江海看着她。
    “你连这个都想到了。”
    “四个钟头国道颠簸是免不了的,冻着的鱼鳞片比鲜鱼硬但也比鲜鱼脆,颠狠了会翘几片。”
    “那到了以后先检查一遍?”
    “对,打开筐之前我先过一遍,有问题的压平了再让周主管看。”
    陈江海点了点头。
    “你这个安排比我仔细。”
    “你管谈判我管品相,分工不能乱。”
    楚辞把东西整理好,放在床头的帆布包里。
    帆布包上回去省城背的那个,洗干净了晾干了,结实得很。
    “钱带多少?”陈江海问。
    “你身上装油费三十块就行了,其他的钱不用带,今天不是去花钱的。”
    “万一周主管要请吃饭呢?”
    “人家请吃饭不用你付钱。”
    “也是。”
    楚辞把帆布包的拉链拉好放在椅子上。
    “闹钟定几点?”
    “没有闹钟。”
    “那你怎么醒?”
    “我自己醒,两点。”
    “你确定?”
    “出海那天凌晨三点我自己醒的,两点也一样。”
    楚辞看了他一眼。
    “那我也两点醒。”
    “你不用那么早。”
    “我跟你一起走就跟你一起醒。”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