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明耀把那则公告读了两遍,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这还是第一次有排名前十的小队出现全员牺牲的情况。
    她冲了冲手,擦净后从厨房出来。
    “AU刚才发出的通知你们都看到了吗?”
    童灵玉和付雪点了点头。
    明耀问:“从任务发布到现在过去多久了?”
    付雪沉默了几秒:“二十小时不到。”
    童灵玉瞪圆了眼睛,震惊不已:“这么短的时间内居然......我的天,这一次S+级任务到底是什么啊?”
    “AU小队的公共频道里已经有人在讨论了。”付雪低头划了下手环,把投影放了出来。
    影像上的消息一条接一条地往上刷。
    【是我出现幻觉了吗?刚刚的消息真的假的?林间真的所有人都没回来?】
    -AU都发公告了这还能有假
    -好吓人啊
    -其实我有点好奇这次的任务到底是啥
    -你去接下来不就知道了吗
    -谢谢你啊,暂时还没有想死的念头。
    -我们队从来没接过S+级任务。
    -我们队也不敢接
    -pass+1
    -其实是怕死
    【所以现在的S+级任务是没有活路的风险了对吗各位?】
    -不要这么悲观朋友们,也就死了两队而已
    -楼上说的是人话?
    -一楼敢不敢取消匿名再说话
    -有点刺激怎么回事,本来不想接的,现在我们队也准备接这个任务了
    -希望下一回不要在AU的讣告里看到你们
    -阿门保佑
    -祝你们好运
    明耀盯着看了几秒,也发了一条消息。
    【除了这两队,有人知道其他接这个任务的队伍情况怎么样吗?】
    -不知道啊,大家频道里天天开骂,私下藏得都挺好。
    -这还不简单吗?等他们死了就有通知了,没通知就是还活着呗,至于是半死不活还是苟延残喘,那就不知道了
    -我其实很想知道无间他们接了没
    -两年了,什么消息都没有
    -我们榜首还是如此神秘
    -不然人家能是榜一
    -比起无间,我更想知道修罗小队什么情况了
    -没有活着的义务
    -人家叫无名好吗
    -干嘛这么诅咒别人,大家都属于AU特殊部,某种意义上我们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