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姐弟俩五岁的时候。
    花游在出差,而花榆半夜发烧了。
    叶母看着床上的儿子,叮嘱他,“小叶,姐姐发烧了,妈妈现在要带姐姐去医院,你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可以吗?”
    本以为叶屿会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样点头。
    毕竟以往每次带女儿半夜去急诊,儿子都能一个人乖乖在家,从未出现过差错。
    但今天。
    叶屿摇了摇头,“我和你们一起去。”
    叶曼青看向儿子的眼神里面满是愧疚,“小叶乖,妈妈如果带你去的话,可能照顾不到你,你在家里,妈妈一直在监控里跟你聊天,好吗?”
    小小的叶屿已经下床了,他将自己的鞋子穿上,“我不需要你照顾。”
    将自己收拾完毕,他找出袜子,熟练的给花榆穿了起来。
    凌晨的医院大厅。
    多个带着孩子的父母心急如焚地在排队。
    县里的医院这个时候还没有自助挂号机。
    叶母只能去排队挂号,然后将花榆放在一边的凳子上。
    叶屿在她旁边坐着。
    他看着花榆,大大的眼睛里面满是疑惑。
    她不是姐姐吗,为什么从小到大,她总是生病呢?
    姐姐不是应该身体更健康吗。
    “呕~”
    小小的花榆又吐了。
    吐在了凳子上。
    她知道不应该吐在这里,但是她没控制住。
    她想叫妈妈,但是她很难受。
    叶屿看了一眼凳子上的呕吐物,从妈妈的包里,翻到湿纸巾,然后从里面抽出两张,小心翼翼地给她擦着嘴巴。
    帮她把嘴巴擦干净,他又认真的擦着凳子。
    眼里没有一点的嫌弃。
    “呜呜呜呜~”
    花榆因为身体难受,又因为在公众场合呕吐的羞耻感,终于忍不住小声哭了起来。
    叶屿将凳子擦干净,然后蹲了下来,他伸出小手,将花榆的眼泪擦干净,“别哭了,乖。”
    “可……可是我难受。”
    “我知道。”变戏法一样,他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粉红色的糖果,“乖,吃了糖,你就会好的。”
    小小的花榆看见糖果,心情好了七分,
    等叶屿将糖纸撕开,她迫不及待将糖果含进了嘴巴,然后看着自己的弟弟。
    “你不吃吗?”
    叶屿咽了咽口水,“我不想吃。”
    其实他口袋里还有一颗,他也想吃。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