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炮击结束了之后,看着里面躺着的一大堆狱警的尸体,雷斯也是端着自己的s12k朝着天上开了两枪,喊道:
“进攻!救出我们的同胞!”
听到这话,在后面的那些阿萨拉士兵也是哦哦哦的开始朝着被炮击出来的那个洞里面涌了进去。
“你们,去远点给我看好了航天基地那边的方向知道不,恰好时间,按照之前我预定好的时间,到时候时间到了就算是那些人还没赶过来,你也得开始组织人全部给我回去知道吗?!”
这一次的雷斯在控制行动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保守,完全看不到之前他那副死贪死贪的样子,这毕竟已经在这个地方上面栽了不少跟头了,这次雷斯也是表示人可以少装一点走,但是绝对不能还在这里亏本了。
雷斯:这要是在这里又被抓了,那真就是连老子自己都要怀疑一下老子的智商了,这丫的怎么每次都能被抓。
“巴顿,老子来救你了!”
看着自己的先锋部队已经进去了之后,雷斯也是这才扛着枪走了进去,从现在开始,雷斯也表示自己还是不要每次都当第一个进去的了。
这虽然说可能会是比较装逼,但是挨的打那也是最毒的啊!
这还好这次那个GTI和哈夫克那两个白毛小鬼没有过来,想到这两个混蛋,雷斯就会不由自主的要捂住自己的屁股和脸。
这两个人一个阴的没边,每一次都喜欢躲在角落里面往自己的屁股里面打,还好这个家伙的准度不够,每次都没能正中靶心,和德穆兰那个王八蛋一人一边也是让雷斯一直到现在都是记忆犹新。
而另外一个冷着个脸的又是完全反的过来的,丫的那么小的一个身子凭什么能抱摔自己的?那个拳头打在自己的身上也真只能说是生疼生疼的。
这次可以说是这些讨人厌的家伙一个都不在,雷斯也是感到一阵轻松,这可不是说什么自己怂什么的,雷斯表示就算自己身为阿萨拉最为强大的男人。
但是这也遭不住这种车轮战啊,而且就那么玩狙的,看上去乖乖的小崽子,说不定就会在自己和别人打的时候冷不丁的朝着自己开枪呢!
而眼下,自己还是先去找下巴顿和那个阿萨拉王子的位置吧,雷斯也是顺着自己上一次来到这个潮汐监狱的记忆,也是直接朝着渡鸦所在的地方跑去。
这毕竟待会儿一旦等自己的人把中控室给抢下来之后,基本上这所监狱里面的囚犯都会被放出来,这时候要是给那个渡鸦给趁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