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是明天还得再去镇上接着卖,大鱼还在那儿放着。”
    “那就去,反正冬闲。”林秀莲把捡好的馒头放到桌上。
    “嗯。”陈永强应着,这简单的一问一答,热气腾腾的饭菜,便是他奔波一天后最踏实的慰藉。
    “永强哥回来啦!”秦丽萍人未到声先到。
    林秀莲笑着招呼:“吃了没?没吃就在这儿吃点。”
    “吃过了吃过了!”秦丽萍目标却很明确,眼神落在门上挂钩上那个半旧的军绿色书包上,那是陈永强平常装零碎东西用的。
    “永强哥,去趟镇上,肯定买好吃的了吧?”她笑嘻嘻说着,已经伸手就把书包摘了下来。
    “让我瞧瞧有啥稀罕玩意儿……”手在里面一掏,摸出两包用旧报纸裹着的东西。
    “呀,是瓜子和花生!我的最爱。”
    “永强哥,买这么多,一个人吃得完嘛?我帮你尝尝味儿!”秦丽萍抓了一把瓜子就嗑了起来。
    陈永强看着她这自来熟的模样,有些无奈。
    他今天在供销社顺手买的这些零嘴,本是想给林秀莲解解闷。
    “你这丫头,手倒快。”陈永强摇摇头。
    “嘿嘿,见者有份嘛!”秦丽萍嗑着瓜子,又把电视机打开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