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林十六迷迷糊糊的就问了一句。
    “赢了吗?”
    “当然了。”
    早上,早操时间,平遥小学的操场。
    余露五个人当着平遥小学所有师生的面,对着他们学校二十多名人高马大的学生鞠躬道歉。
    “对不起!”X5
    声音十分洪亮 ,听不出他们有任何道歉的成分,反倒像是在炫耀。
    底下已经有人窃窃私语了。
    “怎么突然就道歉了 ?”
    “我知道我知道。”
    “快说快说。”
    “五十星币。”
    ······
    “给,快说。”
    一位大方的同学迅速地转了五十星币给那名同学。
    “是这样的······”
    “哦~~”
    “丢人啊,二十多人都没打赢他们五个。”
    “对,而且后面他们学校的同学到了好多。”
    “那怎么只有五个人道歉。”
    “哦,他们到了之后没有帮忙,点了小吃坐在旁边一边吃一边看热闹。”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我住附近刚好看到了。”
    “别不是吹牛吧你。”
    “嘿嘿,我拍了视频,要看吗?一百星币一份。”
    一道声音突兀的插进来。
    “是吗?给我看看呗。”
    周围一片安静 ,平遥小学老师的脸色平静得吓人。
    那位同学不敢再说话了。
    怎么就没人提醒他啊。
    同学:提醒了,你们沉浸在八卦之中无法自拔,眼睛就跟瞎了一样,怎么使眼色都看不到。
    “我看看呗。”
    “老师,我瞎说的,没拍视频。”
    这位同学还指望着赚上一笔。
    “我转你一百星币吧。”
    “老师,在这里。”
    然后,这份珍贵的视频就被老师一百星币买断了。
    同学泪流满面。
    忘记备份了。
    道歉完后,林十六眯着眼睛跟在摸摸鱼旁边跑步,眼睛都要闭上了。
    太早了,六点集合,十分钟讲事情(一分钟讲事情,九分钟废话),六点十分开始跑操。
    好在跑的不快,林十六混在里面跑的慢悠悠的,一点都有要和平遥小学在比一次想法。
    摸摸鱼不解地问林十六。
    “你不一起去和实验班的在比一场?”
    林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