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落日染起层层薄云,落下了橘黄的夕阳。
    夕阳下,几个少年并肩走着。
    “哎,翊哥听风神说你又提前出考场了,而且……”王安故作神秘的说着。“还是当着老何的面出的考场的门。”
    “风神又去听老何墙角了?”手里握着王安那冒白气的冰棍,反应过来后乐言笑着询问肩旁边的当事人。“这么牛逼吗?小翊?”
    “没有……”陈翊翻了个白眼纠正,“有病?没当着老何的面出来。”
    “哦!那翊哥,你的五千字还是想免也免不了。上回你耍帅的时候老何就给你下过警告吧?好像……你的检讨还得被大赦整个一中,下周要……”念。
    差一个字没蹦出来,被乐言塞一嘴冰棍后反应过来扭头就看见陈翊那比他邻居家大叔的袜子还臭的脸。
    王安:靠……完。
    “……”
    陈翊:不说话没人把你当精神病院里的臭傻逼哔。
    ***
    整整两天的考试结束了,因为周五下午要开家长会,老何没时间找陈翊谈话。但是在家长会结束后,老何找人传话,让陈翊季元晟在办公室等着他。
    “翊哥。”隔壁班臭鼬倚在十班的前门框上,对着正在里面引导家长签字的陈翊喊了声。“你猜我从楼下回来的时候看见谁了。”
    陈翊抬头看了眼,没等他出声臭鼬就开口了。
    “必须是老何,他让我传一声,让我叫你和你们班那个姓季的在家长会结束后去他办公室等他,不过……我好奇的是老何叫你干嘛呀?陈翊你给我透露一下吧。”
    “你还有事吗?”这次,陈翊没有再看他而是继续低头忙自己的事情,他和臭鼬说话的时候,声音比往常冷的多。“没事可以滚了,你挡着我们班的家长了。”
    “啊?”臭鼬扭头,在他身后确实有一位体型较大的中年男人。
    “您好,小朋友。”男人站在臭鼬身后,戴着大金链子的上方是一张看似温和的笑脸,他的话单看是没有什么的,但是配上那粗狂的嗓音确有不同。“可以让一下吗?我过不去。”
    “可……可以。”臭鼬似是被男人的装扮吓到了,就连说话都变的有点结巴。
    *
    金色的光洒落遍地,陈翊倚着墙站着,季元晟站在他对面背对着阳光。
    金光透过丝丝缕缕的发隙射下,将那些自由的发丝染成金黄色。
    十年前的一个雨夜,陈家别墅一间房间里传出一些瓷器碎裂的声音和细碎的呜咽。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