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片刻后。
    病房里。
    医生走了进来。
    “沈晴,你可以出院回家了,脸上的纱布两天之后就可以拆开了。”
    “这个药是咱们医院最好的祛疤药了,但是并不能完全去除,只能减小。两天之后,拆开纱布,你就要坚持的涂抹这个药了。”
    医生嘱咐完,把药递给了沈晴。
    “好的,我知道了。”沈晴回答道。
    医生走后。
    沈晴就开口道,“我们走吧!回家吧!也不知道安安康康放学之后看到我这个样子,会不会吓到。”
    “老婆,你别多想。”
    “嗯嗯。”
    晏北收拾好后,带着沈晴回了家。
    沈晴走到镜子前,看着镜子前不像样的自己,鼻子一酸。
    她站在镜子前愣了很久。
    不知道什么时候,晏北已经站在她的身后了。
    沈晴掀起眼皮,从镜子里看着晏北。
    “老公,你说我的脸要是好不了了,会不会给你丢人。”
    晏北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大人物,如果别人看到他的妻子是这般模样,肯定会说什么风凉话的。
    晏北坚定地摇了摇头,“不会的,你是我的女人,不论你什么样,都不会给我丢人的。而且我也相信,你的脸能恢复好的。”
    沈晴勾动了一下嘴角,虽然晏北这么说,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毕竟丑陋的面貌,谁都会有嫌弃的那一天。
    “我饿了,能不能给我煮碗面条。”
    “好的,老婆,你等着我,我去给你煮。”
    其实沈晴只是想一个人静静,才把晏北支走的。
    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因为吃一碗面条,毁容了。
    但是她只能期待着晏北派人找到更好的祛疤药了。
    她自己也明白,烫伤的伤疤,是很难祛除的。
    所以她也不是抱很大的希望。
    反正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在镜子前站了片刻后。
    她坐到了床上。
    她真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突然她的手机响了。
    是王雅菊打过来的。
    接通电话。
    “喂,妈!”
    “晴晴,我已经出院了,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身体好着呢,不用担心我。”
    “妈,你没事儿就好。”
    “晴晴你怎么了?听你说话有点不对?”
    “妈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