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吃完饭,去楼上换了衣服,下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妹妹。
    平时都叽叽喳喳的,怎么起来后都没有看到她。
    “妈,蓉儿呢?”
    “在房间里吧!不知道怎么回事,不高兴的样子,你去叫她吧!”
    “哦。”
    我心里在想,晚了,肯定是早上她叫我起床。
    我凶了她一句,所以生气了,得好好哄一下才行。
    “咚咚咚!”
    “蓉儿,走了,去外婆家啦!”
    我先试探一下她的反应。
    “不去!”
    语气很不好,看来是真的生气啦!
    我赶紧放软了语气,说道:“蓉儿,是哥不好,早上不该凶你。
    你别生气啦,咱们一起去外婆家,外婆肯定准备了好多好吃的等你呢。”
    屋里还是没有回应,我有些着急了,又说:“蓉儿,你不是一直想去外婆家后面的山上玩吗?今天咱们就去。”
    这时,门“吱呀”一声开了,蓉儿红着眼眶站在门口,嘟囔着:“你就会凶我。”
    我心里一阵愧疚,连忙上前摸摸她的头,说:“哥错啦,以后再也不凶你了。”
    蓉儿吸了吸鼻子,说:“那好吧,看在外婆的份上,我就原谅你。”
    我笑着拉起她的手,说:“这才是我的好妹妹,咱们赶紧出发。”
    我们走出家门,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
    一路上,蓉儿又恢复了活泼,叽叽喳喳地说着到外婆家要做的事,我看着她,心里满是欣慰。
    像极了小时候,我们去外婆家的样子。
    本来我说开车过去的,但是父亲不让。
    我们只好开摩托车去,妹妹跟我坐一辆。
    好在不是很远,就十几分钟的路程,很快就到了。
    还是小时候的样子,我们一来,加上舅舅家的人,人多非常的热闹。
    “伟儿,这次回来带女朋友了没有?”外婆马上问了起来。
    “呃……还没有。”
    回答完外婆的问题,我赶紧拉着蓉儿走。
    要下然一会儿,七大姑八大姨的都来问。
    “哈哈哈,哥,你也有害怕的时候啊!”妹妹见我狼狈的样子,大笑了起来。
    “蓉儿,你现在胆子肥了,敢笑话哥了是吧!”我说着就假装打她。
    “啊……哥哥,又欺负人。”
    “呵呵呵……”
    我们吵吵闹闹来到了外婆家旁边的后山,小的时候我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