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IH预选赛第二天,第三场。
    体育馆的人比昨天多了一些,两边观众席上的人密密麻麻,有些没有座位的人只能站在一旁,但是也丝毫不影响他们的热情。
    “所以为什么今天是第三场?”
    北裕介扯了扯刚换好的队服,声音略带着一点沙哑。
    “你感冒了?”角名伦太郎皱眉说道,又补充上后半句:“咱们第一局轮空了。”
    “没有,就是没睡好。”
    北裕介打了个哈欠,他昨天做梦梦见两个鬼追着他跑,吓醒之后好半天才睡着的。
    睡觉睡得好累,北裕介揉着脖子抱怨道:“今天能不能快点打,好想回去补觉啊。”
    话音刚落,空气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北裕介心里一咯噔,他缓慢的伸直脖颈,抬起头,果不其然看见了迎面而来的犬伏东一队。
    每个人的面色都不太好看的样子。
    北裕介绝望的闭了闭眼睛。
    他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让他面对这样的事情。
    角名伦太郎看了一会儿热闹,勉强站出来维持场面。
    他冲对面一行人点点头:“好巧,一会比赛见。”
    然后推着一脸自闭的北裕介离开了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
    “裕介,几场比赛下来,县里还有你没得罪过的学校吗?”
    一群人简直是围着自己嘲笑,北裕介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你们有完没完?”
    “没事的裕介,”笑够了,尾白阿兰勉强打起精神安慰他:“其实阿侑得罪过的人更多一点。”
    谢谢,但是他并不觉得这是安慰。
    北裕介接受了尾白阿兰的好意,然后坐在椅子上装死。
    直到比赛开始时才精神起来。
    “裕介!”
    北裕介迅速起跳,面前的拦网勉强算是半成型,他眼睛都没眨一下,手腕用力,狠厉的扣出这一球。
    后排的自由人的反应慢了半拍,只能看着球在眼前落下。
    他使劲捶了捶地板,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让对方直接得分了。
    “Nice  ball!”
    宫侑愉快的和北裕介击掌,心里盘算着下一球怎么打。
    宫治踩着发球时间的尾巴发球,强劲的跳发弧线十分漂亮。
    比赛已经到后期了,对面的应对也更加熟练,至少普通的接球不在话下。
    北裕介正在前排,他面前的副攻起跳动作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