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关键据他所知,厂长工资还比他高。
    这或许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
    短暂的休息时间很快过去,选手再次拿着水杯登上舞台。
    赛事直播间内,弹幕迅速滚动起来。
    “很喜欢RNG粉丝的一句话:翻盘啦!对此我的评价是:有人要放假啦!”
    “现在还有人质疑威武哥么,这个逼嘴虽然贱,但是操作和意识都是顶尖的,远古巨龙拿得没毛病。”
    “还搁那远古巨龙呢,我寻思着EDG拿远古巨龙的时候你也没少喷啊!”
    “经典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打起来。”
    “RNG不会真被零封吧,不要啊,皇杂本来就死得差不多啦,今天要是被EDG零封,接下来不得被猪杂骑脸输出到夏季赛?”
    “没事,等MSI开始皇杂不就复活了么,啊,差点忘啦,RNG好像没有MSI的资格。”
    ……
    在观众的讨论声中,第三局比赛的BP很快开始。
    EDG在蓝色方,RNG在红色方。
    “上局比赛威武哥的妖姬是真的夸张,这个英雄肯定是不能再放出来的,塞拉斯太OP,给威武哥更无解,还有佐伊,这个英雄在威武哥手中同样很恐怖……”
    伴随着管泽元的分析,孙大勇很快就将妖姬、塞拉斯、佐伊这三个英雄送上ban位。
    上来三ban中单,给足沈浪尊重。
    “嘿嘿——”
    看着对面的ban位,厂长脸上顿时露出小人得志般的笑容。
    “先拿卡莎吧。”
    他在语音中说道。
    前三手ban位他选择禁用加里奥、洛和塔姆。
    RNG下路拿不到霞洛组合,但由于RNG前三手ban位全部给到中路,EDG可以拿到卡莎。
    差距这不就体现出来了么!
    懂的观众知道是沈浪的功劳,那些不懂的观众,自然觉得他这个教练BP选出来的阵容比对面好。
    没有洛的情况下,霞自然没有拿的必要。
    RNG最终还是选择希维尔和布隆的下路组合,不管怎么说,上局比赛输归输,但希维尔最起码起到点作用,至于选择布隆,那是因为孙大勇还想让AJ拿奥恩。
    转会到RNG,AJ都快变成奥恩人柱力了。
    再次轮到EDG。
    辅助选择泰坦,然后中单选择发条。
    不在前三手选中单的话,厂长极度怀疑对面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