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1月22日,下午5点。
    魔都正大广场,EDG对战WE。
    两支有恩怨的战队,碰撞在一起。
    众所周知,不管战队选手怎么想,在EDG的粉丝心中,WE一直的涵宝的宿敌。
    从50元奶茶事件之后,WE更是所有LPL粉丝嘲讽的对象。
    在S6赛季,WE只差临门一脚就能拿到关键的S赛名额。
    却被涵宝无情击败,他们失去了宝贵的机会。
    而今年,所有人都目睹了这支战队的改变。
    兮夜通过努力训练,状态让外界折服。
    在发育阶段就能把对方中单压的喘不过气,可以说是扛起了队伍的大旗。
    上单957比之前更加成熟,不论是玩坦克型上单英雄,还是输出型上单英雄。
    都打的有板有眼,如同一道屏障。
    康迪在野区形成了自己的打野风格,前期就能帮助队友建立线上游戏。
    双人路的大舅子和Ben作为WE战队的外援组合,虽然没有当年微笑在S2赛季的统治力,但也给队伍提供了强力的火力支援。
    对比S6赛季,如今的WE阵容更加完美,实力越发强劲。
    经历了四年重组之后,如今的他们实力早已经今非昔比。
    数个赛季的沉淀,换来的是一把锋利的宝剑,即将出鞘!
    见状,不少60E纷纷回归,口号铺天盖地!
    “WE加油,WE加油!”
    “把EDG打回家!”
    “哼哼,我们WE的黑暗,几乎都是涵宝一手造成的,这一次她回不来了,兮夜,洗刷耻辱吧!”
    “击败EDG,摆脱心魔!”
    淀粉们看不下去了,怒喷道:
    “呵呵,还搁着黑暗,不是你们把涵宝亲手送出去的吗?只能说好似!”
    “黑子们这么快就跳出来了,又急?”
    “笑死我了,如果不是涵宝病了,哪有你们在这里跳脚的机会,真是可笑呢。”
    “……”
    这种弹幕发出了,可以说揭开了很多人的伤疤。
    评论区的画风变了,隐藏的串子趁乱找到了喷人的机会。
    一时间,官方赛事直播平台乌烟瘴气,骂声不断,争论不休。
    ……
    对于WE的选手们来说,粉丝们说的有一句他们十分认可。
    EDG不仅是他们上个赛季的死敌,更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拦路虎。
    如果今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