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SKT选手席上,Faker脑袋有些空白。
    诡术妖姬,再次阵亡。
    SKT这边,其他人脸上也很不自然。
    关键是他们都没想到,这个被抬上场的女选手居然这么猛。
    又死一次,哪怕是有人头在手,妖姬的发育也要落后了。
    笨鸡在野区已经开始发狂了。
    瞅着Faker再次被杀,他的心里仿佛是在滴血。
    此刻,SKT的休息室内,Koma教练的脸色十分难看,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意气风发。
    此时的他,拿起水杯咕噜咕噜的连续喝了一大杯水。
    SKT的战术本来就是孤注一掷,Faker的妖姬发育不起来,他们必输。
    他有些想不明白,对面那个女选手手伤如此严重,是怎么咬牙坚持到现在的?
    Koma可以发誓。
    他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对手。
    对方的手伤并不是假的,Faker的对线处理没有太大的问题。
    可是,就是打不过啊!
    西八!这个家伙!
    “卡特的发育有点好啊,这样打团的时候我们可能一瞬间就融化了。”
    听到其他工作人员担忧的声音,Koma攥紧了手,说道:
    “我们别紧张,冷静的去思考一下,然后你就会发现,我们不会输。”
    “涵宝如今的状态,有伤病在,不可能维持太长的时间。”
    “继续拖下去,我们的胜算并不低。”
    “同时,也请相信相赫的妖姬吧,他用好几个赛季用实力证明了他的不败妖姬!”
    Koma的话,有一定道理。
    毕竟,李若涵的手伤所有人都看在眼里。
    此时的她,手上还缠着绷带呢。
    不过。
    同样有人欲言又止。
    他们很想说。
    把比赛的输赢,全部压在对手的状态上。
    这真的靠谱吗?
    ……
    比赛时间,15分31秒,EDG的经济领先2000多。
    李若涵的卡特琳娜拿着全队的人头,双方比分6-2。
    不过EDG其他路优势就不是很大了,下路寒冰+布隆对线被压制。
    好消息是,上路Duke的巨魔没有发育起来。
    这和EDG的资源倾斜,有一定关系。
    厂长几次三番的帮卡特琳娜保驾护航,光酱、Deft心中没有丝毫怨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