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就是讲故事。
有人询问“零号序列”是不是已经被对策局收编。
夜谣的回答很简单。
“放屁!对策局只能合作,不能收编!”
正在看直播的老资历更是痛苦面具。
诋毁就诋毁吧,这小祖宗开心就好。
反正事后可以随便操控舆论,把零号序列的风评定在和对策局同等地位。
这样就不用担心对策局风评被害。
只不过夜童用夜谣的身份和声音说出这种毫不留情的话是不是就有点伤人了?
符奇和娄危的胃部都开始抽搐了。
这直播到底什么时候结束?
随后直播间又有人问零号序列的具体情况。
夜谣当然不可能给自家人开盒。
“零号序列的成员个个都是一等一的异能者,全都是初始序列,配置当然很高。”
“本来大伙都该被对策局狠狠管控,可是我朋友来之后就把他们治得服服帖帖了,不会发展成高危序列。”
有人开始质疑。
“真能保证吗?不是国家管理的异能组织,果然还是有点不放心啊。”
“楼上担心什么?国家都没有意见,战绩就能证明一切!”
“人家是专门杀高危序列的,只要别犯事都好说。”
在某种程度上,夜谣放出这些消息也能狠狠地控制犯罪率。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获得异能后继续安稳地生活。
终归还是有人会铤而走险。
是善是恶只在一念之间。
虽然有对策局这种权威的官方组织存在,但还需要一个更加权威的针对性组织。
那无疑就是杀高危序列如杀鸡的零号序列。
夜谣就是想让自己的小团体成为审判的象征,免得某些家伙觉得自己有点力量了就开始膨胀。
“童谣”这种存在或许也是一种威慑。
可终究不适合频繁人前显圣。
对策局那边压力可能会爆炸。
自己也没那么多属性点用来消耗。
只能零号序列出马,狠狠地抢对策局的工作,让牢谷多吃点小饼干。
反正她夜谣又不用参与其中,只管在后方摸鱼就好。
“哼哼~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某个神秘蠕动男已经达到能够灭国的级别,也就是对策局跟你们科普过的异能者等级中的最高级——S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