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玲姐,你有事?”我问道。
    “十三,咱们相处也有半年时间了吧?”四太笑眯眯的看了我们仨一眼问道。
    “有了!”我点点头。
    “你觉得我人怎么样?”四太问道。
    “玲姐,你对我们仨没的说!”我避重就轻道。
    这半年四太对我们确实不错,给钱给房给车给女人,能给的都给了。
    “有些话,不应该我说,可相处这么长时间,姐是真把你们当弟弟妹妹看,不说姐心里过意不去!”四太说道。
    “姐,我知道你对我们好,有什么话您说!”龙胖子说道。
    “嗯,姐,你对我们的好我们都记得!”龙妮儿上前一步,抱住了四太的胳膊,轻轻摇晃了一下。
    “好,那姐就说了!”
    四太指了指沙发,说道:“咱们坐下说!”
    “十三,小胖,妮儿,三爷为人如何我不做评论,但有一点我要说明,上面的事,咱们能不掺和就不掺和,否则的话,将来有事,哪块石头砸到咱们都不知道!”
    四太说道。
    “在港岛多好,不用掺和进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中,哪怕有事,也是那几家,大家都熟悉,有什么事可以坐下来聊,无非是损失一些钱罢了!”
    “以你们仨的能力,哪怕损失一些钱,又有什么关系呢?”
    “在港岛这种传统文化非常流行的地方,你们想要赚钱,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你们说是不是?”
    四太看着我们,笑着问道。
    “是!”
    林胖子先点了点头。
    他点头之后,我和龙妮儿也跟着点头,就连小八都钻出来,跟着点了点小脑袋。
    “玲姐,我们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好,也知道该怎么做!”
    林胖子吐出一口气,说道:“玲姐,你放心,我们仨以后就把根扎在港岛了!”
    “这就对了嘛!”四太开心的笑了起来。
    又闲聊了两句,我们告辞离开。
    “疯子,你说四太的话,是她自己想说的,还是三爷的意思?”
    上车之后,林胖子问道。
    “我觉得一半一半!”
    我想了想说道:“三爷现在肯定不想我们回京城,四太呢,也不想我们回京城!”
    三爷不想我们回去,是不想我们坏了他的事。
    四太不想我们回去,是想给赌王加一道保险。
    “其实四太的话不是没有道理!”
    林胖子缓缓说道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