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知欠坐在录音室外的沙发上,手里捏着那个U盘。
“苏老师,您能再给点意见吗?”
他凑过去,眼睛里全是期待。
苏晨靠在椅背上,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没什么好改的。”
“可是......”薛知欠咬了咬嘴唇,“我总觉得副歌部分还能再打磨一下。”
“你觉得哪里不够好?”
“就是......”薛知欠挠了挠头,“情绪还不够饱满。”
苏晨放下茶杯,转过头看着他。
“你想要什么样的情绪?”
“更爆发一点的。”
薛知欠比划着,“就是那种......憋了很久,突然爆发出来的感觉。”
苏晨沉默了几秒。
“那就录的时候爆发。”
“啊?”
“编曲不需要改。”
苏晨站起来,“你需要的是在演唱的时候,把那种情绪释放出来。”
薛知欠愣住了。
“可是我......”
“别想太多。”苏晨拍了拍他的肩膀,“跟我来。”
两个人走出办公室。
王大海正在走廊里打电话。
“对,就是那个录音棚......嗯,今天下午三点......好,我马上过去。”
他挂了电话,看到苏晨和薛知欠。
“哥,录音棚那边安排好了。”
“几点?”
“下午三点。”
苏晨看了一眼手表。
“现在才十点,还早。”
“那咱们先干什么?”王大海问。
“去吃饭。”
“这么早?”
“吃完饭去散步。”
苏晨转过头,看着薛知欠,“你现在太紧张了,需要放松一下。”
薛知欠张了张嘴,想说什么,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三个人走出公司。
外面是燕京的冬天,冷风刮在脸上,生疼。
王大海裹紧外套,“哥,去哪儿吃?”
“随便找个地方。”
他们走到一家川菜馆门口。
老板是个四十多岁的男人,正在门口擦桌子。
“几位,进来坐。”
苏晨点点头,推门走了进去。
店里人不多,只有两桌客人。
“来点什么?”老板递过来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