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在隐退之前,我会举办一场演唱会,大家注意消息就好、”
听到这里,不管是屏幕前还是现场的人都是被这消息惊呆了。
苏晨隐退的确有理由,但是向天歌才二十岁出头而已,现在生孩子是不是太早了?
向天歌也主动解释了这件事。
“其实这不是苏晨的想法,是我的想法,我已经完成了我的目标,剩下的唯一一个就是能有一个孩子。”
“以后的乐坛会源源不断的出现新人,我觉得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不过大家放心,正如苏晨说的,我们不是退圈,只是不会经常露面而已,希望大家能体谅一下。”
听到是向天歌的想法,大家也都没说什么。
毕竟这是个人意愿,大家只是觉得有些可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