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篇一万字的小作文,当然都是骂他的。 “什么玩意,就这家伙还能参加春晚,苏晨躺在地上叫两声都比这好听吧?” “兄弟,你这就夸张了,你拿苏晨和他比就是侮辱苏晨,我们只是讨厌苏晨做黑幕,但是从来都没有质疑过他的实力。 就这家伙这水平,还不如网上的那些唱歌主播,现在真是什么人都能上春晚了。” “就是,而且苏晨做黑幕这件事到现在都还没人能拿出证据,苏晨之前的作品也没有下架,我总感觉这件事有蹊跷。” “苏晨对不起,你还是回来吧,没有你娱乐圈就完了!” 诸如此类的评论还有三十多万条,这还只是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发出来的,接下来只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