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到我旁边,然后开始说话。
    “哥哥今天又去做任务了。”
    我翻了一页书:“嗯。”
    佐助坐在旁边,脸绷得很紧:“明明昨天说好了,今天要教我手里剑的。”
    我说:“这样啊。”
    “每次都这样。”他皱着眉,语气里带着一点不高兴,“大人叫他,他就去了。”
    我没什么表示。
    佐助也不需要我有什么表示,他自己就能继续说下去。
    “但是哥哥很厉害。”他说,“他们都会找哥哥,因为哥哥很厉害。”
    他的胡言乱语让我我抬头看了他一眼。
    佐助还在很认真地生气:“可是说好了就是要做到。”
    他停了一下:“不过任务也没有办法。”
    我觉得他骂得很没有诚意。
    良子从店里端了点心出来,笑着放到我们面前:“小夜,佐助,吃一点吧。”
    我说:“谢谢良子姐。”
    佐助也很规矩地说:“谢谢。”
    良子笑了笑,又回去忙了。
    我给佐助倒了一杯果汁,推到他面前。佐助接过去,喝了一口,把刚才那点不高兴也一起咽下去了。
    他开始吃点心。
    一开始,良子拿出来的大多是我爱吃的糖糕。佐助吃了一次,就皱起眉。
    “好甜。”
    我咬着糖糕:“不好吃吗?”
    佐助看着我:“你怎么喜欢吃这么甜的东西?”
    “甜的很好。”我说。
    佐助不太赞同,但还是把那一小块糖糕吃完了。
    佐助不太爱吃甜的。
    再给他拿点心的时候,我就会换成仙贝,或者不太甜的米饼。佐助第一次看见我把糖糕留给自己,把仙贝推给他的时候,愣了一下。
    我说:“佐助吃这个吧。”
    他看着我:“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太甜的?”
    我说:“你脸上写着呢。”
    佐助立刻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哪里?”
    我忍不住笑:“骗你的。”
    他瞪了我一眼,低头咬仙贝。
    恶狠狠的咔嚓一声。
    我问他:“那佐助喜欢吃什么?”
    佐助想也不想:“番茄。”
    我震惊地看着他。
    “番茄?”
    “嗯。”
    “居然有人喜欢吃那个。”
    佐助抬头看我,像是我说了什么很奇怪的话:“番茄很好吃。”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