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书剧情中,他们这批人路途中还挖过野菜吃呢。原主因为当时病着,所以并没有参与。
不过结合原主的记忆和剧情,想来途中应该是物资没有补给上,官差们准备的粮食断顿了。
想到这儿,林安安又有些犹豫。
这周围的野果子也不少,他们是不是该收集一些,之后真断粮了也能拿出来吃,味道总比苦涩的野菜要好吧?
如果一行人里只有他们十几人吃的面色红润的,这怕是要被其他人惦记上了。
不过这附近以她的眼力能看得见的果树,距离他们停靠的位置还是远了些。她直接带着人去采摘野果的话,官差们怕是不会同意。
看样子只能等晚上休息的时候再行动了。如果晚上露宿在野外,她就能找机会带着下人们去周围找些吃的囤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