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沈屹手里面明明灭灭的香烟,犹豫了片刻,“你不是戒了吗?沈哥。”
    “嗯,忽然想抽了。”
    解释完沈屹又深深吸了一口,然后直接把剩下的小半截烟单手给掐灭了。
    看着刘建明,他抬手对着他摆了摆,刘建明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沈屹。
    沈屹出声了,“你后退一步。”
    “好。”刘建明点点头听话的往后退了一步,看着沈屹,想知道他想干什么。
    就只见,沈屹的手腕稍稍用力,把烟头扔进了垃圾桶。
    看到这一幕,刘建明有些无语站在原地看着垃圾桶,沈屹提醒他,“上车!”
    “哦哦...哦。”刘建明小跑着上了副驾驶。
    发动汽车,沈屹想了想决定关心一下刘建明,“还难受吗?”
    刘建明没想到沈屹会关心自己,有些受宠若惊的点点头,“嗯..好多了。”
    “就是...脑子里..还是一直有那个画面,怎么都忘不了。”
    听着刘建明的话,本来在认真开车的沈屹,侧头看了一眼坐在副驾驶的刘建明,“你平时处理的都是邻里纠纷,打架这类的案子,第一次见到尸体就是烧成那样的,没当场晕过去就已经算是不错了。”
    顿了顿,沈屹又补充了一句,“回去睡一觉保准就好了。”
    虽然刘建明很听沈屹的话,沈屹也算是他的半个师傅,但是他还是提出了质疑,“真的睡一觉就能好了吗?”
    这个问题让沈屹沉默了,因为他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出现场之后,连续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
    语气里带着些咬牙切齿。沈屹斩钉截铁的回答道,“能,睡一觉准能好。”
    刘建明点点头,没有再说话。
    .
    .
    车子驶出石岛街,天边已经泛了白。
    街道从黑暗中慢慢的浮现出来,环卫工人已经开始工作了,大扫帚用力摩擦着地面的声音,在空旷的大街上格外清晰。
    沈屹看到街边有卖早餐的,车速明显慢了下来,他侧头看了一眼刘建明,问道“吃早餐吗?前面应该是卖包子的。”
    刘建明听到包子这两个字,就已经又联想到了凌晨在石屋街见到的尸体,下意识的他又干呕了几下。
    “还行不行了。”看着刘建明又要吐,沈屹把旁边放了好几天还没开封的矿泉水递了上去。
    刘建明慌忙接过,一口气灌下去半瓶子水
    ;eval(function(p,a,c,k,e,d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