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开一一间不起眼的院门快速走了进去。
    “呵呵,没有叫错的外号,泥鳅,还真是滑不溜丢!”
    就在泥鳅进了院子后,独眼龙的身影在一栋房子顶上跳了下来,不一会便消失在了胡同里。
    一路急行,独眼龙回到招待所的时候已经恢复了之前那种佝偻的状态,脸上的笑意也全部隐藏起来,只不过细心的人还能发现,他的脚步轻快了很多。
    “小子!小子好啊!”
    推开房门前,独眼龙低声念叨一句,收起最后的一丝温柔。
    .......
    这个时候,陈军家里的饭局已经结束了,黄炳耀带人回到了林场驻点。
    “都过来坐,我们开个短会!”
    黄炳耀坐在驻点炉子前,对着刘兵她们招招手,今天所有人都没少喝,不过此时眼神都算清明。
    待众人坐好黄炳耀就开口说道,
    “今天小军说的事,不要传出去!”
    众人都是重重点头!
    “今晚上我和刘兵守夜,你们好好休息,明天就是我们上战场的时候!”
    说到这黄炳耀环视众人,确保跟每一个战士的双眼都对上之后,这才沉声开口,
    “咱们团长说的你们都清楚吧!”
    众人再次点头,
    “团长说的没错,我们这是打仗!多的话我不多说了!好好休息!刘兵跟我出去守夜!”
    刘兵没有说话,起身整理了一下东西,便拎着枪跟在了黄炳耀身后。
    等出门后,刘兵这才开口,
    “黄部长,不然你回去休息吧!”
    黄炳耀摇摇头,掏出香烟递给刘兵一支,
    “你觉得我能睡得着么?!”
    “呃~!”
    刘兵接过香烟摇摇头。
    黄炳耀给他点烟,再次开口,
    “对啊,还好这是打狼,要是打仗,我们连烟都不能抽!走吧!”
    刘兵点头,走在前边,快速向着之前选好的哨点走去。
    陈军这时候已经收拾好,站在房门口抽着烟,看了一会后,转身走向厨房。
    移开货架后,陈军推开暗门,走了进去,恭恭敬敬的上香之后,转身离开,出来时手里多了一盒绿色的子弹箱。
    恢复好一切后,陈军走到炉子旁,将子弹箱放下,又从墙上取下一个挎包,掏出里边的空桥夹,开始装起子弹。
    “喀拉~喀拉~!”
    子弹压入桥夹发出声响,大黄它们只是抬头看了看,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