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子:但单纯从结果来看,情况未必果真如此。】
【姬子:公司已经介入匹诺康尼,存护的力量,求生的强烈愿望,也会有存护的力量显现。】
【星:那不还是我之前说的,已经把路给彻底走死了吗?】
【星:横竖都是一刀,一眼看不到头。】
【星:理解的秩序本身就有偏差,所以就基本上不会真的得到完全的力量帮助。】
【星:接着想要利用繁育的力量,但是也会引来存护的抵制。】
【星:这就彻底完蛋了啊,已经是根本没救了。】
【三月七:说实话,这么分析完之后也挺绝望的。】
【砂金:看起来已经开始演变成一场无聊的闹剧了。】
【真理医生:愚蠢至极。】
【星:我现在反而有点开始同情梦主了,这下子小丑完了。】
【星:不过,梦主这么做,是不是也是同谐家族主家的想法?】
【三月七:不管是不是,根本就没想那么多这才是最失了智的地方吧?想当然,然后就直接开始做了。】
【星:没见过这种事情说是。】
......
在那眼前的视频画面上。
就那么继续看着。
梦主还有点执念在这里。
“你会赦免我么?”
“米哈伊尔,你会么?”
“我将行僭越之事,修缮神明的谬误——我会将缺失的指针恐惧置回众星的大钟,示人以死。”
「梦主」歌斐木说到这里的时候,简直有点过于癫狂了。
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死不悔改了。
“我知我罪,我罪常在我前——但我绝不悔改。”
果然在这个时候就是相当的固执。
那基本上结局就已经注定了。
也不可能做出任何的改变了。
流萤完了,这里的事情之后也在这个时候明白了。
“用「繁育」为永恒乐园奠基...那时候他的意思是......”
“重现寰宇蝗灾,用恐惧迫使人们...祈求「秩序」再次降临?”
不错,还是打算动用繁育的力量。
可是这种事情基本上结果就已经完全确定。
这完全不可能行得通的。
毕竟其中的逻辑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