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那些七武海了,连刚刚的卡普吉酱都是这么干的啊?!!
你怎么上来就集中火力中推,越塔强杀射手,顶着野区保护机制把打野撵的抱头鼠窜,无视辅助和对抗路的肉盾,一刀一个小朋友,完全没有留手啊?!
我们MOBA类游戏不是这样的!我不接受!!
*
管她接不接受,下一记就送五人组团团圆圆的雷利先生笑着还刀入鞘:“真能复活啊?了不起,了不起。还要再来一次吗?”
该说还好中射习惯性第一件买复活甲其余三个人还自带复活技能吗……?
时隔多日,“Defeat”的字样再次显现,保命技能还在冷却中的峡谷F5齐刷刷留着冷汗后退了一步又一步。
缓缓,哥,叔,爷——拜托让我们先缓缓。
脱战以后,选出了一手大牢特牢的吴国第一美人·孙权的射手哆哆嗦嗦擦了一脸鼻血,躲在贤者妈妈的怀里嘟囔:“你巧克力,你素质低(以巧破力,以速制敌)。”
这位大招是把自己发射出去,前期只能与野怪疯狂拉扯,伤害堪比一只成年烧鸡,十二级以前存在感好比边路一条的大区之主更是如此。
嚷嚷着什么“莫欺少年穷你有本事等我电刀末世!”“莫欺中年穷你有本事等我破晓逐风!”,结果被人家初始一刀将近5w的暴击数值打出屎来。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南三十年河北……算了,前面忘了后面忘了,总之死者为大。
……人家吕布好歹只要憋出一把破军,她要憋出一所超市啊。
不愧为忍射,名不虚传。
指望她撑到后期是不可能的了,同样选了一手前期弱势连清个线都费劲的后期守家真神·女娲的法师领了一口奶,深深吸了一口气。
“……我大概明白香克斯的意思了。吃了米霍克先生和多弗朗明哥的红利,我们确实太看重后期了。”
*
遇到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