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咋的了? ”
    曾海抬手指了指前面,众人定睛一看, 就见前方被路障给拦住, 并且有十来个拿着火器的老黑,已经抬起了火器, 对准了他们 。
    “ 这是抢劫的么? ”小马疑惑问道。
    曾海摇了摇头
    “我也不知道啊,你们做好准备低头趴下,我准备倒车往后跑,等安全了我们在绕路。 ”
    曾海说完刚要开口 ,那些人中, 则是迅速跑过跑来几个,将潘杰等人的车,给围在了中间。
    潘杰见状说着:
    “硬干的话估计行不通了 ,他们人多火器多, 打起来我们肯定吃亏。”
    “画家,我跟你下车,跟他们交涉下,要是抢劫的,就给点钱放咱们过去,安全要紧。 ”
    画家答应一声,和潘杰推开车门下车,举起了双手。
    其中一个男子喊了一声,潘杰抓头问道:
    “画家,他说啥? ”
    画家解释道:
    “ 他问我们是什么人? ”
    潘杰说着:
    “就说是过路的,去蒙巴萨,问问他们能不能让咱们过去。 ”
    画家翻译一遍后,那个领头男子绕着车打量了一番, 语气冷漠的说了一堆 。
    “潘杰,他说前面有狩猎俱乐部的队伍正在进行野兽狩猎活动, 不让咱们过去! ”
    “狩猎俱乐部? ”潘杰一脸疑惑。
    画家解释道:
    “对, 就是私人营业的俱乐部, 玩家花钱娱乐射杀捕捉野生动物的。 ”
    “这一片估计是俱乐部的承包区 ,咱们绕路走吧 。”
    “那你跟他们说, 放咱们原路返回。 ”潘杰说着。
    画家开口交流一番, 那些人才放下武器 ,不过依旧警惕的看着潘杰等人。
    潘杰和画家上车,让曾海调头往回走,见那些人没追, 这才松了口气。
    潘杰看着曾海抱怨道:
    “你咋找的路线啊,之前我们去蒙巴萨,一路都是畅通无阻的。 ”
    曾海满脸无奈:
    “这就是以前的路线,啊, 谁知道突然不让过去了。 ”
    画家解释着:
    “这也正常,搞狩猎俱乐部的, 说不定啥时候就从政F那拿到区域权限。 ”
    潘杰满脸好奇:
    “这狩猎俱乐部挣钱不 ? ”
    画家点点头:
    “ 当然挣钱啊, 这都是有钱人的娱乐活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